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即日起来陕返陕游客 检票需持48小时内核检阴性证明

要闻 华商网 2021-10-18 11:38:54
[摘要]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发布消息称,即日起来陕返陕游客检票时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

  华商网讯 10月18日,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发布消息称,即日起来陕返陕游客检票时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

微信截图_20211018113841.png

全文如下:

  根据防疫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与安全,即日起来陕返陕游客检票时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14日内未离陕人员,持行程卡和健康码绿码检票入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博物馆 游客

上一篇:长春昨日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男子将妻子、岳母等4人杀死后跳楼坠亡 下一篇:陕西历史博物馆:明起外省观众入馆 须持48小时内核检阴性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