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唐隆国际酒店封闭隔离393人 首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西安新闻 起点新闻 作者:杨烨 何涛 2021-10-18 12:04:33
[摘要]起点新闻记者从西安唐隆国际酒店疫情工作组了解到,从17号凌晨开始,该酒店已封闭,目前酒店次密接人员全部就地隔离。

图片

  起点新闻记者从西安唐隆国际酒店疫情工作组了解到,从17号凌晨开始,该酒店已封闭,目前酒店次密接人员全部就地隔离。

图片

  其中员工164人,客人229人,首轮核酸均为阴性。密切接触者已转移其他地点隔离观察。

图片

图片

  目前酒店已成立46人留验组专班,分医护、消杀、安保、后勤保障等对内部隔离人员提供日常保障,包括餐食原材料配送、一日三次消杀等。

  起点新闻记者:杨烨 何涛


来源:起点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唐隆 国际酒店

上一篇:西安公布本土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曾到钟楼、南门观赏街景 下一篇:网传西安高新区将缩短学制“9年上完小学到高中”?回应:尚无官方依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