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兄弟俩偷用爸爸20多万死亡赔偿金充值游戏 奶奶痛哭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21-10-19 07:18:47
[摘要]兄弟俩偷用爸爸20多万死亡赔偿金,全花在了游戏上,奶奶痛哭:这是我儿的命钱啊!

为了玩游戏买皮肤,河南驻马店一对亲兄弟,三个月就花掉了20多万元,可让人感到心酸的是,这钱是两人爸爸的死亡赔偿金。

近日,王女士回家后意外发现,母亲手机里有多笔大额消费支出,粗略一算有20多万。

王女士赶紧报了警,可结果一查,竟“追踪”到了家里两个孩子身上。

从消费账单上看出,兄弟俩花掉这20多万,只用了三个月,而这笔钱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具有特殊意义。

王女士告诉记者,这笔钱是自己哥哥的死亡赔偿金,这兄弟俩是自己的侄子,哥哥的生前的儿子。

2019年,孩子爸爸因车祸不幸去世,直到2021年7月,一家人才拿到这笔死亡赔偿金。

王女士称,一家人常过得多难都不敢动一分钱,因为那是自己哥哥拿命换来的。孩子的奶奶时连一块钱的矿泉水都舍不得买。

这笔钱具体花在了哪里?兄弟俩说,主要用于购买游戏账号和皮肤了。

孩子称,因为自己未成年,自己开的账号会有防沉迷限制。于是就在网上购买账号。王女士查看孩子的网购记录时更是惊讶,客服给孩子介绍几千的账号,他都不要,直接张口就要买5万的账号。王女士感叹,孩子就像着了魔一样。除了购买账号躲开防沉迷,兄弟俩还多次充值游戏。

现在大多数游戏都需要人脸认证,充值时还需要支付密码,那兄弟俩又是怎么操作成功的呢?孩子坦白,自己偷偷看见了奶奶的支付密码,在需要人脸识别时,就骗奶奶是考试需要的。

兄弟俩一个11岁一个10岁,都是未成年人,那这钱是否可以退还呢?记者也现场咨询了游戏客服。

而兄弟俩还在其它台购买了5个账号,这5个账号是否存在充值消费,客服表示将随后确认。

最后,记者也联系到了,售卖账号台客服,对方表示,在台内查询到孩子的消费记录,有14万元,会帮忙申请退款。

游戏台回应:用王大妈信息认证的账号充值的钱,会在15个工作日内退还。希望家长们敲响警钟,要教会孩子“明辨是非”,另外支付密码千万不要让孩子知道,还要定期查看自己的银行卡。


来源:环球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死亡赔偿金 充值 游戏

上一篇:调查︱两名上海游客是否“自行离开”?本人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