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长城路路面破损严重污水横流 附近居民说“让人脑壳痛”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9 08:39:00
[摘要]横山区长城路路面破损严重、污水横流,每天都散发出一股恶臭,这让附近居民“脑壳痛”。

  “路面到处都是坑坑洼洼,污水臭得没法开窗通风。”10月18日,横山区市民陈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反映,横山区长城路路面破损严重、污水横流,每天都散发出一股恶臭,这让附近居民“脑壳痛”。

微信图片_20211018155814.png

  记者注意到,长城路路段路面十分不平整,到处都是或大或小的坑洼,坑洼内积满污水,不仅路面污水横流,空气中还弥漫着阵阵臭味,过往市民及附近居民叫苦不堪。

  “路面破损几年了,可是一直没有维修。每天不少车辆经过,因为路面坑洼,只能从旁边商家门前绕行,具有安全隐患。”家住附近的陈女士告诉记者,破损的路面里积了不少污水,所以污水流得满地都是,并且散发着阵阵臭味。

微信图片_20211018155735.png

  “主要是气味太难闻了,我们住附近的窗户都不敢开,这让人脑壳痛。”市民周女士说,附近有不少小区,要是家住高层一些的还好,如果像自家这种低层的那就头痛了。

  对此,记者向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政维修中心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长城路路面破损问题已经持续几年,目前已经向区政府申请项目资金,待区政府批复后立即维护修复。“破损路段大概900米左右,整个下面都空了,下雨天会存在安全隐患,我们也做了垫土等工作,保证车辆通行。”工作人员说,“资金一直落实不了,我们暂时只能和上级部门协调,尽快解决居民出行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018155808.png

  夏洲路街道办事处韩主任告诉记者,横山区政府已经对周边路面进行改造修复,“长城路路面改造也快进行了,至于道路污水问题,会和相关部门联系先进行清理。”

  华商报记者 祁铭 编辑 李快快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长城路 污水

上一篇:宝鸡一汗蒸馆突然关门预存款要不回 新老板:之前的卡不能用 下一篇:汉中西乡有一名与西安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已采取集中隔离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