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男子交通肇事后无法撤离现场 谎称“见义勇为”逃离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9 11:26:36
[摘要]犯罪嫌疑人在交通肇事后,竟谎称“见义勇为”,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这是一场颇为离奇的交通事故。

  犯罪嫌疑人在交通肇事后,竟谎称“见义勇为”,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近日,经商州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获判。犯罪嫌疑人王某因犯交通肇事罪(逃逸)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七个月。

  被告人王某驾驶三轮摩托车途中不慎将一老人撞倒。事故发生后,王某将肇事车辆停放于事故现场附近,下车查看并将老人抱于怀中呼叫,因现场很快被人群围观,王某无法撒离。

  老人家属赶到现场询问谁是肇事者时,王某谎称自己只是帮忙的无辜路人,老人家属对王某的“见义勇为”行为连连道谢,王某也坦然接受。

  伤者被家属送医后,王某驾车径直回家。后来,交警询问当时现场情况时,王某仍称自己与事故无关,只是“见义勇为”,直到看到现场监控视频后才承认自己就是肇事司机。被撞老人因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王某交通肇事后为逃避法律追究而逃离现场的行为系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经商州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于近日宣判,王某因犯交通肇事罪(逃逸)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七个月。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肇事 逃离

上一篇:商洛一村庄野猪出没咬伤两人 现场搏斗让人胆战心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