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99岁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马秀英去世 在册幸存者仅剩61位

要闻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2021-10-19 15:34:17
[摘要]10月19日消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马秀英于今日(19日)去世,享年99岁。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登记在册在世的幸存者仅剩61位。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10月19日消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马秀英于今日(19日)去世,享年99岁。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登记在册在世的幸存者仅剩61位。

南京大屠杀期间,母亲带着马秀英前往安全区,在去往难民营的路上,她看到路边全是尸体。有一天,日军让中国平民去领良民证,马秀英20岁的哥哥马广洪信以为真,结果被日军抓走杀害。愿奶奶安息。


来源: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大屠杀 马秀英 幸存者

上一篇:上海一钟点工阿姨与雇主姐妹相称 被雇主诈骗232万元房款 下一篇:离谱!译者去世三年还没拿到翻译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