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1-10-20 07:09:11
[摘要]据云南省卫健委官方微信消息,10月19日0—24时,云南全省新增报告确诊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瑞丽市集中隔离管理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例。

  据云南省卫健委官方微信消息,10月19日0—24时,云南全省新增报告确诊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瑞丽市集中隔离管理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49例。累计确诊病例115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07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19日24时,云南全省现有确诊病例15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399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5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160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52人。

  云南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芒市抵边村严管区重点人群和密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勐腊县);解除医学观察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9例(境外输入48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云南 疫情 确诊

上一篇:山东单县通报“全村脑中风”事件:村医朱某菊涉嫌诈骗被刑拘 下一篇:甘肃嘉峪关市通报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