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大“恋爱心理学”讲座火爆:有学生爬窗听课 还有人自带板凳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1-10-20 07:52:58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翻窗也要去听?武汉大学这堂爆满的课堂,装不下同学们对知(恋)识(爱)的向往。

近日,武汉大学《恋爱心理学》爆火,上课画面一度在网络刷屏!

据了解,因当天听课同学太多,教室内挤不下,有的学生在教室外爬窗听课,更有学生自带板凳翻窗进入教室。

不少同学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感受了一场沉浸式谈恋爱。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挤不进去”

在评论区蹲到授课的喻丰教授后,同学们纷纷“催更”!

看到听课场面如此火爆,武汉大学再三提醒:知识虽好,但也要注意安全!

“希望大家谈一场健康的恋爱,开始并且保持一段积极的关系”

据了解,《恋爱心理学》的授课老师喻丰是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心理学系教授、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希望大家谈一场健康的恋爱,开始并且保持一段积极的关系”,是喻丰老师开设讲座的初衷。

同学们意外高涨的热情让老师感到惊喜,“这是对恋爱的渴望,是对心理学知识的渴求,当然也是对我个人的鼓励”。

“白璧微瑕的艺术”

“关系的末日四骑士”

“恋爱地图”

……

层出不穷的新鲜名词搭配逗趣好玩的图像,幽默风趣的风格辅以科学有据的知识,各种元素的巧妙混搭成功燃起同学们的热情。

有同学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亲眼看到“窗户上都挂满了人”的讲座盛况。可见大家都期望邂逅美好甜蜜的爱恋


来源:齐鲁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大学 课程 讲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