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北邢台新增2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无症状感染者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10-20 11:39:34
[摘要]河北邢台市信都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报告2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提示。

河北邢台市信都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报告2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提示。10月20日,邢台市信都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2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无症状感染者(两人行动轨迹相同)。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相关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布如下:10月18日,11:55乘坐Z161次火车15车厢从北京到邢台;

15:13到达邢台火车站,出站后由亲戚接到信都区泉西街道紫晶悦城亲戚家中;

18:00乘坐出租车(车牌号:冀EZ0803)到信都区钢铁北路181号桂香斋吃饭;

21:10从桂香斋离开,乘坐出租车(车牌号:冀EZ2812)返回信都区泉西街道紫晶悦城亲戚家中;

10月19日16:00,送隔离点医学观察。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如果在相同时间、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相关人员和相关车辆的,请第一时间向居住地乡镇、街道报告,配合做好防控管理及核酸检测。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河北 新冠病毒 阳性

上一篇: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