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镇景区将已入住的西安旅客赶出酒店?防疫办人员:政策是不让住

社会新闻 陕广电报后浪视频 2021-10-21 08:25:31
[摘要]刘女士称,上周她就订了机票和酒店,来之前还咨询过当地,只要是绿码就可以来了。

据陕广电报后浪视频10月20日报道,一名姓刘的女士反映,19日她从西安来乌镇旅游,住了一晚后,当地防疫办通知西安来的人员不让进酒店,行李也在里面放着。

刘女士称,上周她就订了机票和酒店,来之前还咨询过当地,只要是绿码就可以来了,她质疑嘉兴和乌镇政策属于一刀切。20日,桐乡市防疫办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嘉兴政策确实不让住,政策是昨晚下发的,他们也没有办法。

       

       

       

       

图片来源:后浪视频截图


来源:陕广电报后浪视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乌镇景区 西安旅客

上一篇:花费近两万矫正婴儿头型?媒体:别把容貌焦虑转移到孩子身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