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莲湖区32个免费核酸检测点位一天完成重点区域检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0-21 11:21:21
[摘要]莲湖区六个街道设置的32个免费核酸检测点位已经完成检测,覆盖了所有重点场所和人群。

  这两天,西安市多个区域开展了免费核酸检测。

  10月20日,在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正在对辖区单位和住户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来到检测台跟前,扫码采集咽拭子,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就完成了。

  对于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只要带上身份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也能轻松完成核酸检测。

  自从接到上级部门的防疫通知,西安市莲湖区迅速开始对重点区域的筛查,抽调医护人员,组织志愿者。仅仅一天,莲湖区六个街道设置的32个免费核酸检测点位已经完成检测,覆盖了所有重点场所和人群。

  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妙春称,疫情防控开展工作以来,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可行性的应急预案,包括核酸检测的快速响应机制,一小时之内搭建场所,两小时之内开始检测,以最高效的速度精准防控。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莲湖区

上一篇:西安博物院、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西安事变纪念馆暂停开放 下一篇:呼声回应丨西安西工大路拓宽后没有路灯 市民和学生夜间通行不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