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要闻 新华社 2021-10-22 07:03:35
[摘要]​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从21日起,将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镇区范围调整为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从21日起,将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镇区范围调整为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

记者从21日下午召开的阿拉善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1日13时,额济纳旗共排查密接人员340人、次密接人员219人,全部采取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对额济纳旗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进行新冠病毒基因测序,结果均属于德尔塔变异株。



来源:新华社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调整 高风险 地区

上一篇:2022年陕西省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5日至21日 这五种情况不得在陕报名 下一篇: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波及10省份 多地全面开展排查管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