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外省确诊病例曾到延安游玩 黄陵、甘泉急寻次密切接触者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22 07:30:19
[摘要]10月21日,延安市黄陵县、甘泉县两地发布消息称,有外省确诊病例曾到当地停留、游玩,目前已公布确诊病例活动轨迹,紧急寻次密切接触者。

  10月21日,延安市黄陵县、甘泉县两地发布消息称,有外省确诊病例曾到当地停留、游玩,目前已公布确诊病例活动轨迹,紧急寻次密切接触者,并紧急开展相关核酸检测工作。

  湖北确诊病例曾自驾到黄陵

  入住酒店并在服务区换轮胎

  10月21日,黄陵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黄陵县关于紧急寻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称,湖北天门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疫情病例,系甘肃、内蒙古一带旅游人员,二人曾于10月17日17:54自驾车辆进入黄陵县,10月18日13:20驾车离开。

  与其有交集活动轨迹的人员存在潜在风险,现将伍某某、刘某某10月17-18日在黄陵县行程轨迹公布如下:10月17日17:54由黄延高速G65黄陵西出口进入黄陵县境内,18:32通过网上预约方式并经前台入住黄陵县城盛龙商务酒店。19:20离开酒店前往佳宏农贸市场聚客源餐馆用餐,期间进入隔壁晴美日货店停留1分钟左右。20:18在入住酒店对面飞福商店购买面包,20:30回酒店。18日11:06退房,开车离开,12:05至黄陵服务区更换轮胎,12:20又原路返回下高速至阳沟韩泰轮胎店补轮胎,13:28在黄陵服务区加油。

  甘泉公布1例阳性病例轨迹

  在甘泉大峡谷景区游玩并就餐

  甘泉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0月21日发布公告称,接外省协查,近期有外省病例曾在甘泉县活动,轨迹如下:

  10月16日18时25分从甘泉县西高速出口进入甘泉县辖区,18时41分入住美龙酒店(地址:甘泉县西门坪),18时50分到百姓大药房(农行隔壁)购中草药,18时58分进入亚军面皮店约20秒后离开,18时59分进入瓦窑沟舌尖尖牛肉面馆就餐,19时35分回酒店,20时33分出酒店,20时45分再次到百姓大药房等待领取熬制好的中药,21时16分离开百姓大药房返回酒店;10月17日10时37分离开美龙酒店前往甘泉大峡谷游玩,11时45分到大峡谷售票处买票,12时06分登上景区摆渡车,15时24分在景区就餐,16时56分从石门上高速离开甘泉。

  此外,10月19日,延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发布关于全面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的公告。要求凡10月1日以来有内蒙古额济纳旗,甘肃兰州、张掖、嘉峪关、酒泉,宁夏银川等重点地区旅居史及10月15日以来西安市来延返延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组)、单位登记报备,立即到就近的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好14天健康监测。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外省病例曾在延安甘泉县游玩 活动轨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