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传播涉疫情不实言论 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10-22 10:23:31
[摘要]10月19日,西安网警接网民举报,有用户在网络上传播涉西安市疫情不实言论,内容为“阳性患者”李某在航天新城活动轨迹信息,引发广泛传播,影响恶劣。

  10月19日,西安网警接网民举报,有用户在网络上传播涉西安市疫情不实言论,内容为“阳性患者”李某在航天新城活动轨迹信息,引发广泛传播,影响恶劣。

  经核实,李某本人非阳性患者,多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查,发布该虚假信息网民系西安市人员刘某(男,60岁),刘某对其编造虚假信息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被西安公安航天分局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团结一心全民抗疫。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虚假消息 处罚

上一篇:在室外连夜通宵做核酸检测 西安交大一附院医护讲述“夜战”故事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咸新区后卫馨佳苑小区外摊贩占道严重 沣东新城管委会:加大治理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