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大“疫”当前,党员“先行”—凌晨时刻,西演人在行动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1-10-22 11:23:41
[摘要]西安演艺集团接到协助检测工作的任务后火速相应,积极配合。在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西安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寇雅玲的带领指导下,集团内兄弟单位按照职责划分,通力合作,秉承“分工不分家”,全力保障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10月17日,西安通报一例输入性型新冠确诊病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省市两级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全面开展摸排管控、核酸检测、消杀等工作。

  西安演艺集团接到协助检测工作的任务后火速相应,积极配合。在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西安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寇雅玲的带领指导下,集团内兄弟单位按照职责划分,通力合作,秉承“分工不分家”,全力保障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image.png

  在本次任务中,西安演艺集团负责对接管委会组织人事局和投资服务局两个局办,共计17个小区的核酸协助检测工作,其中西安歌舞剧院及豫剧团承担投资服务局共计10个检测点的协助任务。

1.png

  未至深秋,却已寒意融融。21日凌晨,西演一线工作者们就开始争分夺秒布置场地,物资协调,一米栏及警戒线放置等,为核酸检测做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截止到21日早上7点,所有人员全部到位并启动群众核酸检测工作。

\

  由于现场检测人数较多,工作人员在完成布展后,又开启现场维护疏导模式,查验码、测体温,为核酸检测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image.png

  截止到下午4点,集团全部协助点位检测人数已超万人次,检测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而奋战在一线的党员代表有的更是连续工作超过15个小时。

image.png

  在本次任务中,西安演艺集团积极响应,展示出积极回馈社会,树立为民解忧的企业价值观;集团下兄弟单位相互帮助与配合,则更加体现了家文化般的企业文化向心力;

image.png

  而 大“疫”当前,党员“先行”,从任务响应到效率执行,我们也看到了我司党员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宝贵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战疫情,我们永远在一起。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防疫一线,这些瞬间让人动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