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新区又一例“交房即交证”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1-10-22 15:17:29
[摘要] 继万科城市之光实现“交房即交证”后,曲江新区又一例“交房即交证”落地朗诗雁南栖(铂瑞公馆),这也是朗诗地产全国首例“交房即交证”项目。

  继万科城市之光实现“交房即交证”后,曲江新区又一例“交房即交证”落地朗诗雁南栖(铂瑞公馆),这也是朗诗地产全国首例“交房即交证”项目。

image.png

  10月13日,朗诗雁南栖(铂瑞公馆)购房业主在拿到新房钥匙的同时,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买房收楼拿证一步到位,可以说是‘双喜临门’,省心、安心、开心。”活动现场,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铂瑞公馆业主频频点赞曲江速度。

image.png

  住有所居,居有其证。本次交付的朗诗雁南栖(铂瑞公馆)项目是曲江新区在总结万科城市之光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交房即交证”常态化,持续“减时限、减材料、减环节、减流程”,在不动产登记各环节通过部门联动、无缝对接、靠前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曲江的速度与温度。

image.png

  朗诗雁南栖(铂瑞公馆)项目“交房即交证”标志着曲江新区“交房即交证”改革进入常态化,“群众零跑腿、交房即交证”的背后,是曲江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曲江新区将围绕交房即交证“双同步、零时差”的目标,全力塑造政策、环境、服务优势,在审批上提效能,在流程上求优化,在信息上推共享,以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昨夜,这里无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