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包茂高速(靖富)段桥梁加固施工 驶往榆林、内蒙方向车辆进行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1-10-22 15:45:11
[摘要]驶往榆林、内蒙方向的车辆在(G65)包茂高速马家沟立交驶入(G2211)长延高速,通过延川西立交驶入(G6521)榆蓝高速往榆林方向通行。

  延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靖富分公司发布公告,10月25日0:00时--11月4日24:00时,(G65)包茂高速(靖富)段组织沐浴3号大桥、镰刀湾1号大桥、杨石寺大桥下行线加固施工,为保证施工质量需对驶往榆林、内蒙方向车辆进行管制,途经车辆需绕行分流。

  1.驶往榆林、内蒙方向的车辆在(G65)包茂高速马家沟立交驶入(G2211)长延高速,通过延川西立交驶入(G6521)榆蓝高速往榆林方向通行。

  2.驶往榆林、内蒙方向的车辆在(G6522)西延高速马家沟立交驶入(G2211)长延高速,通过延川西立交驶入(G6521)榆蓝高速往榆林方向通行。

  3.驶往定边、银川方向的车辆在(G65)包茂高速沿河湾立交驶入(S16、S23)延定高速通行。

  4.沿河湾东收费站、安塞北收费站封闭,建华寺收费站榆林方向匝道、化子坪收费站榆林方向匝道、镰刀湾收费站榆林方向匝道封闭,禁止通行。驶往定边、银川、榆林、内蒙方向的车辆可行驶(G210)国道。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桥梁 加固 交通管制

上一篇:下月起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归并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