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天尾号1、6车辆限行!限行时间和区域公布

西安新闻 西安交警订阅号 2021-10-22 16:45:38
[摘要]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西安市限行区域内限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限行时间:7:00-20:00。

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西安市限行区域内限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限行时间:7:00-20:00。

限行时间

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0月29日,每日(含周六、周日)按照限行规定通行。

限行区域

我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终南大道)、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途经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温馨提醒

本周六周日也是残特奥会举办期间

所以也要限行哦!

请大家合理规划出行时间~

具体限行尾号请看下表

载货汽车交通管控措施

对绕城高速载货汽车限行管控时间进行调整,将原来限行时间每日7时至22时,调整为每日7时至9:30、17:30至20时。


来源:西安交警订阅号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尾号 区域

上一篇:宁夏银川疫情首发病例与陕西1例本土病例病毒基因组序列高度同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