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多家影城再次停业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10-22 19:30:22
[摘要]10月22日,西安各大影城又陆续停业了,对于影迷朋友来说,这不是一件开心的事,但疫情之下,为了确保所有人员安全却不得不为之。

\

\

  10月22日,西安各大影城又陆续停业了,对于影迷朋友来说,这不是一件开心的事,但疫情之下,为了确保所有人员安全却不得不为之。

  “提前在网上定了票,我还准备全副武装去看电影,没想到就接到影城消息,影城今天开始停业了,具体什么恢复还不确定。”家住高新区的邓女士告诉记者。随后,几家影城的停业通告也在朋友圈里传播开来,“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奥斯卡影城自即日起西安市所有门店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西安奥斯卡影城’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已经在网上购买影票的顾客,可通过原预定渠道退还票款,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致门店电话咨询。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西安奥斯卡影城的公告说明,自10月22日起,奥斯卡影城西安市所有门店暂停开放。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网上多个电影票售卖平台看到,选择影城基本都会提示“暂无该影院影片信息”,极个别影城除外。

  “我们是根据各个区下发的防疫要求对门店陆续进行关停的,前一两天雁塔新城曲江的影城陆续先停,今天经开高新几个也都停了,具体开放时间待定。”西安奥斯卡影城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奥斯卡院线之外,西安其他院线的影城也是22日全部关停了,“8月份因为疫情原因停了一阵,过了忙碌的国庆档,又停了,疫情对影城之类密闭性场所影响很大,当然还有旅游业,真希望这疫情早点过去。”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影城 停业 时间

上一篇:第八届全国特奥会明日宝鸡开赛 全国1079名运动员参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