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警方:男子传播涉疫情不实言论 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要闻 西安网警巡查执法 2021-10-22 21:09:54
[摘要]2021年10月19日,接网民举报,有用户在网络上传播涉西安市疫情不实言论,内容为“阳性患者”李某在航天新城活动轨迹信息,引发广泛传播,影响恶劣。

  警情通报

  2021年10月19日,接网民举报,有用户在网络上传播涉西安市疫情不实言论,内容为“阳性患者”李某在航天新城活动轨迹信息,引发广泛传播,影响恶劣。

  经核实,李某本人非阳性患者,多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查,发布该虚假信息网民系我市人员刘某(男,60岁),该刘对其编造虚假信息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被公安航天分局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团结一心全民抗疫。

  

\



来源:西安网警巡查执法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男子 疫情

上一篇:直播|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式 下一篇:相约西安!2023中国亚洲杯会徽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