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队员李格格破世界纪录 拿下残特奥会游泳项目首金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0-24 07:50:52
[摘要]陕西残疾人游泳运动员李格格获得女子S4级200米自由泳决赛第一名,拿下本届残特奥会游泳项目的首枚金牌,并以2分49秒45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超世界纪录8秒多。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 马昭)在10月23日的残特奥会游泳项目比赛上,陕西残疾人游泳运动员李格格获得女子S4级200米自由泳决赛第一名,拿下本届残特奥会游泳项目的首枚金牌,并以2分49秒45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超世界纪录8秒多。

  此外,在10月23日上午的比赛中,还产生了多个世界纪录或全国纪录。在女子S6级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冠军获得者浙江队蒋裕燕以1分11秒22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在女子SB11级100米蛙泳决赛中,冠军获得者河北队马佳以1分20秒7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在女子S4级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第二名获得者黑龙江队刘玉以2分59秒54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在女子S10级50米自由泳决赛中,冠军获得者浙江队陈懿以28秒10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在男子S15级200米仰泳决赛中,冠军获得者天津队李海波以2分15秒91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三秦都市报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游泳 项目 首金

上一篇:及时排查隐患!宁陕650余名学生接受结核病免费筛查 下一篇:注意!今起途经陇县的K1086/K1085次火车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