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6岁陕西姑娘李格格连续两天打破世界纪录 陕西残疾人游泳队一天收获8金5银4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0-25 06:26:14
[摘要]10月24日,残特奥会游泳项目共产生了38枚金牌,陕西队收获8金5银4铜。

9279318_e7469b98-e31c-4261-bf9c-4d21f94c7b64copy.jpg

  10月24日,残特奥会游泳项目共产生了38枚金牌,陕西队收获8金5银4铜。

  10月24日是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游泳项目的第三个比赛日,当天上午,女子S4级100米自由泳决赛,陕西队李格格以1分23秒30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收获本届残特奥会第二金。

  10月23日的比赛中,李格格获得女子S4级2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以2分49秒45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超世界纪录8秒多。

  来自陕西延安的李格格只有16岁,5年前开始接触游泳,在上届残特奥会中,她获得女子SB3级50米蛙泳冠军、S4级100米自由泳亚军。

  由于下肢无力,李格格每周要训练6天、每天练习4小时,并且会将各种泳姿练到精疲力尽为止,这两枚金牌肯定了她的付出和实力。

  陕西残疾人游泳队领队曹杰说,李格格的身体条件好,平时训练也非常认真刻苦,不怕吃苦也从不偷懒。“坚持运动对残疾人来说是一种康复训练,李格格不但身体素质越来越好,她的性格也更自信阳光了,我为她感到骄傲。” 华商全媒体残特奥会报道组 田睿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 记录 游泳

上一篇:西安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为密切接触者 活动轨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