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旬阳紧急寻人!轨迹公布 有接触者请立刻上报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26 07:48:01
[摘要]旬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寻人2021年10月25下午,旬阳市疾控中心接到密接协助调查函。

  旬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紧急寻人

  2021年10月25下午,旬阳市疾控中心接到密接协助调查函。经第一时间流调排查,该密接者已于2021年10月25日管控到位,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紧急寻找在下列场所同一时间段与该密接者可能有过接触的人员。

  10月22日,20:00-21:40祝尔慷广场舞台两侧店铺买衣服、逛玩。

  10月25日,8:30左右在健康路工商银行隔壁安康蒸面吃早点。

  请与以上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叉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排查和诊疗,并如实告知旅居史,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旬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寻人 轨迹 疫情

上一篇:管网铺到家门口却接不上自来水 商州村民质疑:钱花得值吗? 下一篇:84%感染者出现后遗症 最新研究:新冠病毒还能杀死脑细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