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推动做好适龄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要闻 央视新闻 2021-10-26 10:27:36
[摘要]在今天教育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局部地区境外输入疫情关联学生集中感染,警醒大家要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

在今天教育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局部地区境外输入疫情关联学生集中感染,警醒大家要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多病共防,确保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大学校卫生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做好适龄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持续加强校园内传染病知识和消毒知识技能培训,引导师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严防死守,将校园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新冠 疫苗

上一篇:25岁女子假扮“大粉”诈骗 13名饭圈女孩损失超十万 下一篇:广州一男子称花17万没修好法拉利反被打!汽修店:车主没付钱 擅闯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