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手绘核酸采样现场 为抗疫加油

要闻 第一新闻 2021-10-26 11:10:14
[摘要]10月26日,阿拉善盟发布通报: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个别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意识不强、纪律意识淡薄,执行旗委、政府和旗疫情指挥部的有关部署要求不够坚决有力,存在形式主义问题,给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负面影响。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市多地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最近几天,在浐灞生态区的一处社区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加快核酸检测。

看到眼前的场景,作为速写爱好者的市民冯先生,在一旁用画笔记录下了这一幕幕。

简洁而生动的画面中,有穿着防护服的医务工作者、操作电脑的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的社区工作者,还有排队等候的市民…… 冯先生说,工作人员最近很辛苦,连夜工作,自己想用画笔记录下让人感动的瞬间和这段同心抗疫的历史,等多年后翻看,这些场景依然历历在目。(记者:宋蕊 )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核酸 采样

上一篇:阿拉善盟通报3起防疫履职不力问题 涉漏报重要人员信息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