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买了车位后几年没停车 再使用时发现车位变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6 16:32: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她觉得物业的解释有点牵强。

  杨女士住在西安市咸宁路陕钢家属院,2003年,她购买了小区最北侧楼南的一个车位,车位在那排车位的最西侧。2008年,她搬到小区的高层居住,房子和车位就闲置了下来。

  今年10月,杨女士的亲戚要使用她的车位时,发现车位整体挪动不说,顺序还变了,“我的车位原本是西头第一个,现在变成了第三个,他们调整的时候根本没给我说。”

  10月26日下午3时许,陕钢物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保卫部负责人徐先生说,2018年,小区门口修建地铁站时,把北侧的一栋楼征用了,楼南侧的20个车位没法继续使用,物业就在原车位南侧重新施划了车位,“以前的车位是南北向的,重新施划时,变成了斜向,依次通知车位所有人时,给杨女士打电话,没有打通,就把西边第一个车位给了其他业主,把她排到了第三个。”

  徐先生说,杨女士有意见的话,他们可以做工作,对车位重新进行调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