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特奥会竞赛辅助员赛前意外受伤 带着金牌给医护人员分享喜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6 20:33: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26日下午,残特奥会田径比赛竞赛辅助员赵天宇来到西安市红会医院,除了接受后续治疗外,也为之前为他提供诊疗的医护人员带来了自己的金牌,与大家一起分享喜悦。

  10月22日中午1点多,赵天宇因右脚被钉子鞋踩伤致皮肤划伤,并出血,被转诊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接受治疗。

  \

医院通过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专用门诊,启动绿色通道,经过拍片检查万幸未见右足骨折,经过伤口清创消毒包扎等处理后,返回驻地酒店。因怕影响正常比赛,未注射破伤风。

  25日,由他辅助的女子标枪F11级江西队员获得金牌。26日,他带着金牌来到医院对医护人员表达谢意,并完成破伤风注射。

  \

10月22日,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田径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正式开赛,西安市红会医院医务部共组织82名医护进行医疗保障(封闭区场馆45名,封闭酒店4名,非封闭区33名)。目前已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提供医疗服务130人次,转运至后方医院4人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辅助员 金牌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