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年1月27日北京冬奥村正式开村 2月2日将开展火炬传递

要闻 央视新闻 2021-10-27 15:18:43
[摘要]明年1月27日冬奥村将正式开村,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2月2日,将开展火炬传递,拉开北京冬奥会的序幕。

10月27日(星期三)上午,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体筹办情况。

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在发布会上介绍,明年1月27日冬奥村将正式开村,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2月2日,将开展火炬传递,拉开北京冬奥会的序幕。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圆满完成各项筹办任务,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冬奥村 火炬

上一篇:16省份城乡居民养老金上涨 最高每月上涨100元 下一篇:启动“熔断”机制 山东省即日起暂停跨省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