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路遇小女孩突发疾病昏迷 西安的哥闯红灯送医车费也没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10-27 15:55:50
[摘要]吴女士说当天急急忙忙的,车费也没有付,只记住了出租车的车牌号,多亏了沙师傅,孩子送来的及时,一定要表扬一下沙师傅。

  “你好,能帮忙寻找一位出租车驾驶员吗?车号是陕A77B0J。”10月27日上午,有市民打电话到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希望工作人员帮忙寻找一位做好事的出租车驾驶员。

  经过多方寻找,原来是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77B0J夜班驾驶员沙广旗。原来,10月21日下午五点半左右,家住曲江大道中海观园小区的吴女士一家正在准备晚饭,4岁的小孙女突发疾病,呕吐不止,呼吸困难,她和孩子妈妈赶紧带着孩子下楼挡车去医院,但是正值下班晚高峰,路过的出租车都有人,等了半天才挡住了沙师傅的车。

  据沙师傅说,当天下午他开车路过曲江大道中海观园小区时,有一位老人站在路边着急的挡车,旁边还有一位女士怀里抱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在路边呕吐不止。他连忙将车停在路边招呼上车。“师傅,快点,去西门儿童医院!”孩子妈妈哭着说,沙师傅一看,孩子嘴唇发青,面色发白,已经开始昏迷,情况不太好。

  “西门太远了,这会这么堵,你这不行,离这不远有个儿童医院南区,也是专看孩子的!”一边叮嘱乘客扶好坐稳,沙广旗一边加快速度向南二环方向驶去。路上孩子呕吐了两次,老人也不住催促,沙师傅打着双闪,闯了几个红灯,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医院急诊室门口。一直到27日,孩子的病情才稳定下来。吴女士说当天急急忙忙的,车费也没有付,只记住了出租车的车牌号,多亏了沙师傅,孩子送来的及时,一定要表扬一下沙师傅。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疾病 西安的哥

上一篇:西安新城区分街道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 每天持续工作到晚上10:3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