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嘉峪关向滞留的团队游客赠送多个景区门票 有效期三年

要闻 嘉峪关政府网 2021-10-27 22:13:59
[摘要]赠送嘉峪关市文物景区、紫轩葡萄酒庄园、鸿翔孔雀苑提供的有效期为三年的免费门票,并诚挚邀请他们疫情过后,与家人、朋友再来嘉峪关旅游。

疫情发生以来,嘉峪关市文旅局在积极协调安置滞留游客的同时,向滞留在嘉峪关市的团队游客赠送多个景区的门票,有效期三年。

10月22日至23日,嘉峪关市文旅局为滞留在嘉峪关的团队游客送去各类图书300余册,赠送嘉峪关市文物景区、紫轩葡萄酒庄园、鸿翔孔雀苑提供的有效期为三年的免费门票,并诚挚邀请他们疫情过后,与家人、朋友再来嘉峪关旅游。截止10月24日,嘉峪关市共向滞留团队游客赠送相关景区免费门票894张。

此外,针对因疫情滞留嘉峪关市的游客,市文旅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接酒店,落实滞留游客安置问题,并积极与社区和卫健委对接协调免费为团队游客做核酸检测。


来源:嘉峪关政府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嘉峪关 滞留 团队

上一篇:李子柒起诉“老东家”杭州微念 知情人称是“给付之诉” 下一篇:淘宝购物车分享功能上线 不能直接分享至微信QQ:仍需口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