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教育部公示今年“最美大学生”候选人名单:杨倩等10人入选

来源:@北京晚报 时间:2021-10-28 14:51:09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教育部公示2021年“最美大学生”候选人名单,共10人入选,其中包括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为中国夺得首金的运动员杨倩,她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此前,杨倩还入围了2021年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本科生)答辩会候选人名单。据悉,评选特等奖学金的候选人需符合《清华大学学生奖学金管理规定》规定的基本申请条件;道德品质优秀,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以及校规校纪;学风端正,学业成绩优良;在校期间全面发展、表现优秀,或者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或者为国家、社会、学校做出突出贡献。

杨倩表示:“作为一名学生运动员,我努力兼顾学习与训练,凭借自身的努力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清华精神深深烙进我的心里,伴随着我不断成长。”

2021年“最美大学生”候选人公示如下:

根据工作安排,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通讯推选、专家终评,共遴选出“最美大学生”候选人10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10月27日—11月2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反映。电话:010-66096328,邮箱:szc@moe.edu.cn,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宣教处(邮编:100816)。

附件:2021年“最美大学生”候选人

 



来源:@北京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候选人 杨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