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月29日残特奥会闭幕式交通管制期间 西安10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0-28 17:20:19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以下简称“残特奥会闭幕式”)活动定于10月29日(星期五)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届时将影响10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和区域

  (一)管制时间

  2021年10月29日8时起至闭幕式活动结束。

  (二)管制区域

  东起欧亚大道(不含)元朔大道至秦汉大道段,西至灞河东路(含)元朔大桥至东风桥段,南起元朔大道(不含)欧亚大道至灞河东路段,北至秦汉大道(不含)灞河东路至欧亚大道段的合围区域。

  另含:元朔大桥下灞河东路出入口;东风桥下灞河东路出入口;奥体隧道西出入口。

  二、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

  (一)闭幕式交通管制期间,影响我司10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我司对途经管制区域的10条线路进行线路临时调整,其中缩线7条、绕行2条、临时停运1条。具体线路调整方案详见下图。

  (二)现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根据交通管制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三)临时调整的公交线路随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而恢复原线路运行;对提前结束交通管制的路段,将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线路调整详情

IpJTw3JfU1sBVsIw.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公交 线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