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已完成前两例病例全基因测序 明确为德尔塔变异株

综合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28 19:32:42
[摘要]记者从陕西省卫健委了解到,陕西在首例外省游客确诊后,第一时间启动病毒全基因组测序工作,截至目前(28日)已经完成前两例病例的全基因测序,明确为德尔塔变异株,并同外省基因测序结果进行比对分析,为查找感染来源提供技术支撑。

记者从陕西省卫健委了解到,陕西在首例外省游客确诊后,第一时间启动病毒全基因组测序工作,截至目前(28日)已经完成前两例病例的全基因测序,明确为德尔塔变异株,并同外省基因测序结果进行比对分析,为查找感染来源提供技术支撑。

针对近期陕西重大会议、重要活动多,残特奥会、杨凌农高会、欧亚经济论坛等重大会议活动陆续在陕举办,外来人员多、成分复杂、管控难度大。陕西在快速有效做好本轮疫情处置的同时,举一反三,提高警惕,毫不放松抓好陕西全省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封闭相关风险场所,对病例活动过的18处风险场所封闭管理,已消杀面积约24.3万方米。对高风险人员,每2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对省上规定的21类重点人群的其他人员每周检测2次。(总台记者 吴成轩 刘天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基因 测序 德尔塔

上一篇:陕西面向全社会征集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龙飞中华”创意设计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