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处处闪耀“志愿红”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未央区委网信办 2021-10-29 16:48:56
[摘要]“感谢志愿者帮忙,我们人手不足,他们来的真是太及时了。”张家堡街道王前社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引导居民群众在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登记、扫码、测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志愿者与社区疫情防控小组人员一起建立了特殊服务台账,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检测。

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不是一线医护人员,但是在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执勤点......处处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西安市未央区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感谢志愿者帮忙,我们人手不足,他们来的真是太及时了。”张家堡街道王前社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引导居民群众在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登记、扫码、测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志愿者与社区疫情防控小组人员一起建立了特殊服务台账,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检测。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处处闪耀“志愿红”

“非必要不离市,非必要不出行!”未央区益人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协助兴隆园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扫码登记、参与环境消杀,协助疫情防控指挥人员做好群众防护知识宣传,确保居民群众核酸检测稳步推进。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处处闪耀“志愿红”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处处闪耀“志愿红”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话题阅读量达2286.4万!西安市未央区“争做好网民 未央e起拍”活动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