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女子花六千多元为孩子报网课 上3节课后联系不上网课平台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29 22:40:5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花了6692.8元给孩子报了轻轻教育的网课,结果只上了3节课,就再也联系不上老师了,这让陈女士觉得特别糟心。

  陈女士介绍说,2021年9月5日,她在一位自称上海轻轻教育杨老师的人的劝说下,给孩子报了6692.8元的一对一网课,当时说好的包括61节课+5节赠送课和6节分享课,结果从头到尾上了3节课,轻轻教育的老师就再也不上课了。

3a75f76d676eb2bdb555f485b8335f0.png

  据了解,陈女士给孩子报的一对一课程每周一节,一节课四十分钟,算下来一节课100块钱,在没有报名之前,老师经常给他打电话,介绍优惠力度,再加上赠课和分享课,骄价格相对便宜一点,就给孩子报了名。“事情发生后,我跟上课的老师沟通,老师说自己也是受害者,平台不提供服务了,他们也没办法授课。”陈女士说:“现在课上不了,打客服电话没人接,给班主任发微信他也不回消息,联系不上平台任何人,退费遥遥无期实在不知道该咋办。”

d806e742c8d3b453c9b60c4351be60a.png

  根据陈女士提供的所谓“上海轻轻教育杨老师”和报名协议中的多个电话,记者逐一打过去,均无人接听。

  记者在网络搜索关键字“上海轻轻教育”发现,多地爆出该机构“网课无法正常教学”、“退费难”等问题,更有媒体爆出“连夜解散工作群,总部人去楼空!”等消息。

0f980ebb548b660e5dd17bbf638b90e.png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梳理发现,杨女士在“掌门一对一”的经历并非个例。据某投诉平台公开数据显示,该平台中涉及“上海轻轻教育”的投诉共有794条,且绝大多数投诉都提到了联系不上客服人员,以及无法退款等问题。

d7909cbf826e12e4b68e800f95277f9.pn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轻轻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