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再破4万例 卫生部长赴疫情重灾区援助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 南博一 2021-10-31 07:04:05
[摘要]此前,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8日消息,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096例,单日新增确诊自疫情暴发以来首次超过4万例。

  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30日发布消息称,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251例。这是俄罗斯近期第二次日增破四万例。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援引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报道称,过去24小时,俄罗斯85个联邦主体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251例,累计确诊病例达8472797例;全俄新增死亡病例1160例,累计死亡237380例。

  俄罗斯卫生部新闻处30日发布消息称,该部部长穆拉什科及其副部长和俄联邦居民健康与社会发展监督部(Roszdravnadzor)的领导层已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指令,前往9个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向当地医疗体系和医务人员提供支持。

  此前,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8日消息,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096例,单日新增确诊自疫情暴发以来首次超过4万例。俄防疫指挥部29日通报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为39849例。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重灾区 援助 俄罗斯

上一篇:四川攀枝花蔬菜价格持续走高 市民称“菜不够肉来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