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上线“医保智能客服”:秒问秒答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11-02 07:21:39
[摘要]西安市医保卡即将停用,医保业务也要暂停服务,不少参保群众近期有很多问题想要咨询。那么,咨询医保相关问题除了给医保局拨打电话,还有哪些比较便捷的方式吗?

\

  在“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进入“医保智能客服”步骤图 受访单位供图

  本报讯 (记者 马相) 西安市医保卡即将停用,医保业务也要暂停服务,不少参保群众近期有很多问题想要咨询。那么,咨询医保相关问题除了给医保局拨打电话,还有哪些比较便捷的方式吗?近日,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医保智能客服”正式上线,秒问秒答,方便快捷。

  “医保智能客服”有哪些优势?记者采访了解到,“医保智能客服”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服务,无须等待;“医保智能客服”涵盖查询、报销、备案等多个业务板块内容咨询;咨询时只需要按照界面提示进行操作,无须退出“医保智能客服”。如果参保群众有问题需要咨询,可关注“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选择“医保服务”,再选择“医保智能客服”,之后根据需求输入问题即可。如智能客服不能解答疑问,参保群众还可在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了解我们”,进入“互动交流”板块,留下相关问题,西安市医疗保障局会及时解答和回复。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医保 公众号

上一篇:2022年度陕西招录选调生工作启动 学校推荐与网上报名结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