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汉城西路路边长期有车辆停放 交警莲湖大队回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1-02 14:25:51
[摘要]由于通行需求不大,在汉城西路与德杰路丁字口处红绿灯下、德杰路全段经常有车辆停放。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莲湖区汉城南路西钞广场西侧、汉城西路路边长期有车辆停放,甚至连红绿灯下都停满车,严重影响通行。

  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大队发函后,收到回函称,汉城西路是今年6月份拓宽建设完工的道路。从今年8月起,为保障德杰学校学生上下学安全,交警莲湖大队安排警力对汉城西路全线随意停放车辆进行整治,在9月份开学前解决了德杰学校东侧东尚观湖小区南门口处车辆在道路上横向停放的问题,并经常安排警力对汉城西路等周边路段随意停放车辆进行治理。

  9月下旬因雨天多,红光路南侧绿化带下出现11处塌陷,因抢险需要,莲湖区相关部门在德杰学校东侧采取了封闭措施,导致德杰路成为一条暂时封闭性断头路。由于通行需求不大,在汉城西路与德杰路丁字口处红绿灯下、德杰路全段经常有车辆停放。

  目前,红光路已恢复施工,预计本月内完成,待施工逐步推进,德杰路会重新开通,届时交警莲湖大队会加大对汉城西路随意停放车辆整治力度,确保道路通畅。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停放 交警

上一篇:呼声回应丨高陵恒大雅苑三期7月份停工至今 住建已监管资金 下一篇:踏实!西安高新区第三批1000名业主“一手交房一手拿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