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碑林区一老旧小区改造后顶楼漏水 修了几次都没修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11-02 17:31:22
[摘要]该负责人说,为此他们将积极协调上报,给居民找出最终解决方案。

  宁先生家住西安市碑林区窦府巷小区10号院2单元顶楼(6楼),老旧小区改造后房子总是漏水,虽然施工方修过多次,但一直没修好。

  宁先生说,今年3月份改造完后房子就开始漏水,客厅、两个卧室都漏,被褥都被打湿了,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生活。为此,他多次给施工方和社区打电话,施工方倒是上门维修了,但是总也修不好,已经修了大约7次了。

  该小区所属长乐坊社区负责人表示,确实存在这一问题,施工方虽然态度很好每次都来维修,但是频繁换人,总是不能一次性处理好。“他们的负责人一直在换,接手的人不了解前面的情况,所以一直没能彻底解决此事,给居民生活带来困扰。”该负责人说,为此他们将积极协调上报,给居民找出最终解决方案。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老旧小区 改造

上一篇:寒潮降温大风“三件套”!6日-7日陕西或迎下半年首场大范围降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