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11月3日起恢复运营

社会新闻 上海发布 2021-11-02 18:05:54
[摘要]对于出行计划受到影响的游客,请联系原购买渠道进行咨询、退款或改期。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刚刚发布通告: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2021年11月3日(周三)起恢复运营。

11月3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运营时间为10:00-19:00,迪士尼小镇的运营时间为10:00-21:00。

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所有返岗的演职人员和第三方工作人员都已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48小时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且将严格遵循全市疫情防控的自主健康监测要求。所有采集的环境样本均为阴性。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继续落实强化各项防疫运营举措,包括对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杀、做好室内通风、管理社交距离等。继续对所有游客采取严格的健康安全措施,包括限流、错峰、预约、测温及查验健康码等。

对于出行计划受到影响的游客,请联系原购买渠道进行咨询、退款或改期。

防疫提醒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手部消毒等,开展每日自主健康监测。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选择医疗机构就诊。


来源:上海发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小镇

上一篇:互联网“卖惨”营销调查:不带货也可能是在“赚流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