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北方供暖季开启 | 宁夏:供暖第一天 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关注 央视网 2021-11-03 10:08:19
[摘要]随着我国北方供暖季的陆续开启,昨天(11月1日),宁夏也正式供暖。

  央视网消息:随着我国北方供暖季的陆续开启,昨天(11月1日),宁夏也正式供暖。

  昨天是宁夏正式供暖的第一天,面对雨雪降温天气,宁夏多措并举做好城市集中供热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各地天然气管道、供暖管网、设施设备及附属系统完好,供暖工作安全稳定运行。根据银川市智慧平台监控数据反映,全市95%以上区域室温达到了20℃以上,低于18℃的不足1%。因疫情防控需要,个别区域供热生产管理受到影响。供热企业调度及客服人员24小时在岗,第一时间排查解决居民家中供暖故障问题,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央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北方 供暖 工作

上一篇:第一报道 | G20罗马峰会 习主席重要主张广受赞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