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华商网、陕西银保监局:乡村振兴 金融先行 “陕西省金融业助力乡村振兴网络展”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1-11-09 11:13:53
[摘要]​2021年是全面乡村必振兴的起步之年,华商传媒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充分释放互联网媒介宣传,综合整合信息化手段,深化互联网与公益事业深度融合,为全面乡村振兴开启之年贡献磅礴力量,立体化展现陕西省金融业的社会担当,以及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发现乡村振兴工作中值得铭记的精彩瞬间。

2021年是全面乡村必振兴的起步之年,华商传媒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充分释放互联网媒介宣传,综合整合信息化手段,深化互联网与公益事业深度融合,为全面乡村振兴开启之年贡献磅礴力量,立体化展现陕西省金融业的社会担当,以及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发现乡村振兴工作中值得铭记的精彩瞬间。竭力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全力展现陕西省金融业在全面乡村振兴开局之年的优异成绩,共同见证全面乡村振兴工作的发展之路。

活动内容

1、华商直播间访谈

充分利用传统直播间访谈形式的市场认可度、传播受众广的有点,通过面对面访谈方式,把机构负责人把当地开展全面乡村振兴、推动改革发展的精彩故事分享给广大网民,突出真实性、实效性,拓宽接受度,用质朴的言语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将好做法、好故事、好瞬间传播出去。

2、新媒体动画视频

将新媒体动画视频作为载体,以简单、有效、直接的方式,将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好事迹、好经验、好做法传播出去,让乡村振兴这具有时代意义的事更容易被广大群众接受与认可。

3、网络专题展

以专题展形式将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展现,集中各种亮点,展现监管部门和银行保险机构为打赢全面乡村振兴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及脱贫工作的新成效。有针对性、系统性、整体性地展现各金融机构全面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内容及成果。专题展内容广泛,涵盖采访内容精华,集合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利用现有互联网渠道,通过信息技术手段,让乡村振兴工作插上互联网翅膀。

传播情况

活动以华商网为宣传主阵地,形成报道专题(http://finance.hsw.cn/zt/202109jrz/index.shtml),通过人物访谈、文字报道、组图、新媒体动画视频新闻专题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深入报道,自11月1日专题上线以来,持续上刊华商网首页通栏位置至今。

image.png

image.png

受众反响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金融业内的广泛关注,在行业内多家金融机构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乡村振兴 金融先行”。陕西金融业发挥金融力量,促进融合发展,构建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有效提高金融服务可得性。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助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贯彻金融服务促进共同富裕的理念,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网、中粮可口可乐陕西:“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