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直男这样打雪仗!辽宁男生连摔5位女生 自嘲更找不着对象了

要闻 极目新闻 2021-11-10 11:21:04
[摘要]近日东北多地突降大雪,许多人都体验了打雪仗的欢乐。在辽宁科技大学,一位男生因为打雪仗在网上火了,因为他“不解风情”地接连摔倒了五位女生。


近日东北多地突降大雪,许多人都体验了打雪仗的欢乐。在辽宁科技大学,一位男生因为打雪仗在网上火了,因为他“不解风情”地接连摔倒了五位女生。

网传视频显示,在大雪纷飞的操场上,一个男同学对着镜头笑着比了个V字手势,然后转身就将离他最近的红衣女生摔倒在雪地上。这时,另两个分别穿牛仔上衣和白色上衣的女同学一起上前,试图将男同学摔倒,但并未得逞,反被这位男同学先后摔倒在雪地上。视频中,取得“三连胜”的男生又向旁边的另外两名女生发动攻击,而这两名女生则直接放弃,没怎么接触就倒下认输了。其中一位女生表示:“哭了,完全打不过。”

看着这位男生这么认真地和女生对打,很多网友不淡定了,纷纷调侃:“这不团灭了吗?这小伙子单身是有原因的。”更有网友意味深长地说道:“赢了她们输了全世界啊,年轻啊。”“看似赢了,实则完败。”

11月9日,当天五位女生之一的杨同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是辽宁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大三的同学,8日下雪时,和那名男同学在操场上打雪仗。发这段视频的时候没想到会火,只是因为雪特别大,想记录一下有趣的一幕。

杨同学还介绍,视频中的那位男同学是单身,他知道视频火了后也很惊讶,知道原因后说:“我本来就是单身,这下更找不到对象了。”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东北 大学 打雪仗

上一篇:近30万年轻人加入“不买组”:注重实际需求 过物尽其用生活 下一篇:陕西HPV疫苗接种开始网上预约!相关事宜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