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哈尔滨一女子网购卸妆水被冻成一瓶“雪”:还以为商家在恶搞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1-11-10 14:39:0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丁伟

视频剪辑 彭柳刘

11月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张同学收到了11月4日网购的卸妆水,快递是从广东寄到东北的,因哈尔滨近期降雪温度骤降,液态卸妆水竟变成了固态“卸妆雪”。

  视频显示,刚从包装盒里拿出来的网购卸妆水已经凝固,原本的液态卸妆水已经凝固。张同学转动瓶体,瓶内物体有一丝流动,白花花犹如雪。

QQ截图20211110114048.jpg

  该视频发出后,受到广大网友广泛关注,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有网友笑称:此款卸妆水为哈尔滨限定款。

  10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视频拍摄者张同学。据张同学介绍,她是11月4日从网上下单买的卸妆水,快递是从广东省揭阳市发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由于哈尔滨最近下雪气温较低,卸妆水收到时已经凝固了,看着像卸妆膏一样。张同学说,起初她还以为是商家恶搞寄来一瓶雪,后来在室内放了一下午就化了,目前卸妆水可以正常使用。

  随后,该产品网上旗舰店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这款产品含有纯净的植物精粹配方,所以在温度比较低的情况下会有类似棉絮的现象,几乎会整瓶都泛白,温度更低的话还会有冻起来的情况,只需要放在较暖和的室温环境下,自然解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哈尔滨 网购 卸妆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