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姐姐否认席琳·迪翁重病瘫痪传闻:我知道她状态不错

国际博览 上游新闻 作者:赵欣 2021-11-11 07:54:55
[摘要]10日,有媒体称,席琳·迪翁姐姐克劳狄(Claudette)向法国一家杂志对该传闻予以了否认。

  

\


  这两天沸沸扬扬的“传奇歌后”席琳·迪翁(Céline Dion)重病瘫痪传闻有了新进展。10日,有媒体称,席琳·迪翁姐姐克劳狄(Claudette)向法国一家杂志对该传闻予以了否认。她表示妹妹虽然生病,但没有传闻中那么严重,“如今我知道她状态不错。”

  

\


  此前10月19日,席琳·迪翁曾在社交平台发文:由于健康问题,原定于1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新落成的名胜世界剧院举行的音乐会取消。“这个决定让我心碎。”她写到,“我和我的团队已经为我们的演唱会日以继夜地工作了8个月,不能在11月登台让我的失望难以言喻。”

  随后,她的团队发布声明,透露她“患有严重而持续的肌肉痉挛,使她无法在舞台上表演。她的医疗团队正在继续对她进行评估和治疗,但她目前的状况确实不允许她参加新节目的排练。”

  更令人遗憾的传闻来自11月9日的加拿大媒体,称席琳·迪翁健康状况进一步恶化,已不能再起床、移动或走路。同时一位至亲透露,席琳·迪翁的腿和脚疼痛使她瘫痪,她非常虚弱,体重骤减。

  仅仅一天,消息似乎又有反转,席琳·迪翁的姐姐克劳狄透露:“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很伤心。但这并不严重,否则她一定会告诉我的。席琳一直都会跟我倾诉,并且在出现问题时会寻求建议。我知道她精神状态很好。”

  作为全球级的“天后”,席琳·迪翁今年也迎来了出道40周年,她曾演唱许多经典歌曲,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正是代表作之一,这首歌为她获得了第70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奖。她曾摘得5次格莱美奖、12次世界音乐奖、20次朱诺奖及43次菲利克斯奖等荣誉,全球专辑销量累计超过两亿张,连续两张专辑售出超过3000万张。

  祝福席琳·迪翁早日康复。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席琳·迪翁 重病 瘫痪

上一篇:芝加哥9日发生多起案件 一中国留学生遭枪击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