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天气继续晴好 西安明日晴天间多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1-11 19:52:11
[摘要]根据最新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北部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

  根据最新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北部部分地方有4-5级偏北风。

  11日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9.3-0.5℃,关中-4.9-5℃,陕南-6.1-3.5℃,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9.3℃)。最高气温陕北地区4-11.9℃,关中0.6-15.6℃,陕南9.8-14.4℃,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渭滨站(15.6℃)。西安11日最低气温4.1℃,最高气温14.2℃。

  预计西安12日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0℃,风向:偏西风,风力:2级。降水概率:10%。13日晴天间多云;气温:1~15℃。14日多云间晴天,气温:1~15℃。

  天气趋势:

  11月1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1月1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

  11月1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天气 气温

上一篇:你的双11快递到了吗?记者探班邮政土门投递部:快递小哥一天派送9趟 下一篇:陕西省教育厅: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由区县确定最高收费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