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市民八月底通过圆通寄出中秋月饼 两个多月仍未送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11-12 11:13:20
[摘要]通过圆通速递寄出羊毛衫等物品,哪知两个多月过去快递仍未送达,多次联系客服也未得到明确回复。

  通过圆通速递寄出羊毛衫等物品,哪知两个多月过去快递仍未送达,多次联系客服也未得到明确回复。

  今年8月26日,西安市民白女士通过圆通速递西安市长安区引镇一网点向商洛寄出一件快递,其中包含羊毛衫、月饼等物品,价值2000余元,“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到现在快递还没有送达,我多次前往网点询问,对方让我联系客服解决。”白女士说,9月至今,她向圆通速递客服热线打了无数个电话,每次对方都表示会尽快解决,但至今都没有明确的答复。

  华商报记者根据白女士提供的圆通速递物流单号查询,物流信息中显示白女士的快递于8月26日下午1时许由圆通速递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引镇公司揽收,当天下午8时许运往西安转运中心公司,此后再无物流更新状态,物流信息中显示已耗时74天。

  11月9日,华商报记者拨打了圆通速递客服电话95554,通过人工客服咨询,客服人员对此情况回复仍是会尽快反馈处理。

  11月12日,白女士告诉记者,至今仍未有快递公司人员主动联系她解决此事。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圆通 月饼 西安

上一篇:一图速览|本轮疫情累计本土确诊1149例 辽宁处在关键时刻 下一篇:“陕西文物探探探”第37期直播预告:探访唐长安城中轴线 11月15日开赴—明德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