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称“隔离宠物狗疑似被扑杀”,上饶信州区防疫指挥部回应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11-13 12:39:36
[摘要]11月12日晚间,一则反映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金凤花园“隔离宠物狗疑似被扑杀”的视频及文字受到关注。

11月12日晚间,一则反映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金凤花园“隔离宠物狗疑似被扑杀”的视频及文字受到关注。

11月13日早间,信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金凤花园小区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要求对全小区人员进行隔离,全小区进行消杀。居民室内消杀工作和宠物如何处理由小区所在的居委会和居民沟通,然后街道办会安排防疫工作人员上门消杀。

这名工作人员还称,网友反映的防疫工作人员撬门入室、击打宠物头部的情况暂时未接收到相关信息,相关情况会试图去了解。金凤花园地处信州区西市街道范围内,13日早间,西市街道一名工作人员称,对于网友反映的情况不了解。

公开资料显示,11月8日2时起,信州区铁三社区金凤花园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措施。据江西媒体报道,信州区西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淑芬早前称,对被划为中风险地区的小区以及封控区,我们严格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原则,医务人员每天要上门进行一个核酸检测,包括每天两次消杀。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宠物 防疫 隔离

上一篇:江西豪车醉驾喊“yu wei”当事人一审宣判: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