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这些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1-11-15 06:43:45
[摘要]11月14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多条反映暖气不热的线索。华商报记者未经核实,请相关部门核实并及时处理。

  11月14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多条反映暖气不热的线索。华商报记者未经核实,请相关部门核实并及时处理。

  新城区长乐中路14街坊27号楼的于先生反映,家里北边房屋暖气是冰凉的。

  西咸新区亿龙金河湾西区相女士反映,费用都交了,没有供暖,屋里暖气片冰凉。

  曲江新区三迪枫丹小区李女士反映,供热公司是曲江圣元热力公司,家中暖气不热。

  长安区美林星公寓业主反映,小区到现在还没有供暖。

  纺织城产业园富力白鹭湾小区业主邓先生反映,小区是集中供热,但屋里很冷。

  华清幸福里小区一住户反映,小区属于市政供暖,费用交给了物业,但现在还没暖气。

  高新区兴隆社区二区住户张先生反映,小区还没有供暖。

  西航公司家属院98号楼的李女士反映,属市政集中供暖,费用早交物业了,暖气片冰凉。

  长安区吉源美郡小区翟先生反映,小区没供暖,长安热力。

  西部大道与靖宁路交口处的莱安城小区,到现在一直没有供暖。

  凤城一路香榭丽都小区李先生反映,小区是城北热力供暖,钱交给物业,暖气冰凉。

  长安区绿地城小区杨女士反映,长安热力供暖,暖气费早早都交了,没有供暖。

  兴庆路原民政厅家属院西院住户张女士反映,市政供暖,暖气是温的,家里很冷。

  昆明路民洁小区530号楼住户申女士反映,其他楼有热,她家所在的楼暖气还是凉的。

  西稍门开元商住小区的住户肖女士反映,阳光热力公司供暖,现在家里暖气还是凉的。

  昆明路3511社区4号楼住户秦女士反映,家里暖气不热,热力公司检查说是好的。

  玉祥门外蔚蓝领寓王先生反映,现在还没有供暖气。

  浐灞大道安诚御花苑小区住户冯先生反映,小区还没供暖。

  玄武路公交六公司家属院李女士说暖气不热,室内只有12℃。

  桃园西路西电丰登小区的住户周女士说,现在还没有开始供暖,西联热力负责。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整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区 暖气

上一篇:西安一网民发布“雁塔区林女士隐瞒旅居史造成某小区被隔离” 官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