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合阳县供电公司:加速农网改造升级 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陕西品牌 2021-11-15 09:24:19
[摘要] 为了加快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速度,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提高农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11月12日,国网合阳县供电公司全面完成鹅毛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为了加快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速度,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提高农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11月12日,国网合阳县供电公司全面完成鹅毛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image.png

  为确保改造工程顺利实施,该公司基建部深入鹅毛村实地勘查,按照标准工艺要求重新规划设计,将鹅毛村农网升级改造列入2021年工程项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涉及面广、改造线路复杂、施工难度大,为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施工前基建部对鹅毛村进行了现场勘查,确定施工方案,同时和相关单位或部门积极协调,以获取支持和配合。施工后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并严把安全生产关。据悉,本次改造升级完成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4.94千米,新增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共计投资62.99万元。

image.png

  此次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的实施,彻底改变了鹅毛村电力设备陈旧问题,消除了“卡脖子”线路等安全隐患,全面提高了供电质量,使人民群众从此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为合阳县农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国网合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力度,加快推进电网基层设施建设,重点解决农村供电过程中存在电压低、重过载和安全隐患等问题,建成“结构合理、稳定可靠、经济适用”的可靠电网,全力助推乡村振兴。(通讯员 雷中奇)



来源: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网宁陕供电公司:抗洪保电送光明,群众锦旗表谢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